夏卿旻

立志虐心

『海贼乙女向』⒈曾爱过你

#胡言乱语的产物


#最近估计是传说中的瓶颈期?


索隆


久别重逢没有想象中的针锋相对,你们面对面沉默着。


“噗嗤……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情调呀,索隆。”


率先打破寂静,你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偏头看着那沉默的有些过分的男人。


“这就是,你离开的原因?”


像是思虑过很久,他堪堪问出声来。


嗓音带着些许的沙哑。


“也许吧。”云淡风轻的站立在他身前,伸手整理了他的衣襟。


“不过,爱过你,是真的。”



手指徐徐展开那份报纸,那熟悉的脸重新出现在眼前。


比以前要更加优秀了呢,罗。


拿起桌子上的墨镜架在鼻梁上,你起身打算离开这家酒馆。


“……oo当家的……?”


依旧是那让你沉迷的声音,此时带着深深的怀疑问道。


“好久不见了,罗。”


“嗯。”​


“你……”​


还爱我吗。


“我过得还不错,只不过当时真的有些难过呀。”​


“离开你的时候。”​



我的难过,也不比你少。


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沉默。


算了,既然过去了,那就让以后都变得更好吧。


“不过。”


等到他以为你已经离开的时候,你的声音才重又响起。


他抬起头,仿佛看到你的眼中含着泪。


“喜欢你的那段日子,是我一辈子无法忘却的美好。”


基德


躲开对面袭来的东西,你闪身到那怒气极盛的男人背后。


“我说基德,没必要对我赶尽杀绝吧?”


“只不过分开了而已。”


“别说的这么云淡风轻,拿我的感情当空气一样轻而易举吗?”


“我们稍稍……啊啊啊还是算了,说了你也不会听嘛……”


“你真的……”


转过身的他没有你想象中的愤怒模样,带着你从未见过的神伤。


“不再喜欢我了吗。”喉头上下滚了滚,他抬起手想要像往常一般握住你的手。


最终因为你后退的动作而生生顿住。


不一样……真的不一样了……


“是真的,基德。”


那一头红发也失去了以往的张扬,仿佛昭示着主人此刻心情的低落。


“但……”


“不用继续,我明白了。”


转身走向停靠在岸边的船,一步一步仿佛身上背着千斤枷锁般沉重。


“我真的,很高兴能遇见你。”


“也,很荣幸,爱过你。”


落日余晖中,他微微侧头。


你仿佛看到了那一向狂傲的男人,无声落泪的样子。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