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卿旻

立志虐心

『海贼乙女向』⒊曾爱过你

#胡言乱语第三篇​

#说实话究竟为什么不喜欢这件事在我写的时候没去考虑过,两个人在一起分离或相守都有着不同的理由,如果一定要解释这个系列的话,应该是我想说的这句话。

#我爱你,不是一时兴起;我不爱你,也不是一朝起意





香克斯


——新世界一向很危险​,不过在我身边,或许要比你自己单枪匹马闯荡要安全一些。

现在回想香克斯的这句话,你着实觉得他狡猾的很。

把你豢养在他身边,什么都不用去提防,什么都不用去思考,只需要看着他就好。

虽然也有修行,到底还是实力不够。

现在被追杀到这种地步,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就是离开了四皇的势力,要不要这么现实?

无力吐槽这些想活捉然后送还给那个男人,在他面前争的几分薄面的这些海贼,​你提起力气继续逃离。

​拜托了请你们也给我一个面子。

不知跑了多久,没有感觉到后面有人的脚步声,你回头看了看,脱力的瘫坐在地。

刚刚好似感觉到一股极其有压力的力量,是错觉么?

“为什么没把我的话当真呢。”​

被突然响在耳畔的声音吓了一跳,你呆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不知该如何作答。

“是你把那些人阻隔开了吧……”​

虽然没有回答,但有脑子的人不用想都明白,他帮了你。

“谢谢你啊……香克斯……”

脸上的笑意逐渐消失,他站起身,依旧没有言语。

谢谢这两个字,也变得如此沉重。

“不用谢我,也是我的责任。”

“以后,我会尽量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让你自行成长,自选归宿。

“就是……”

“明白。对于这件事,我可以看的很明白。”

他重新绽开一个笑容,看的你却呼吸不畅。

“爱或许不爱是你的权利,我选择继续爱,也只是我最后的坚持。”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对于你能逃出德雷斯罗萨这件事,你也有些不可置信。

毕竟那个男人的眼线和占有欲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强。

虽然因着地下交易出了些问题赶去解决,没有将你一并带去,你还是轻而易举的混上了一艘船,离开了那里。

也许是都看淡了吧。

难得放松了心态,你躺在货船甲板上看星星。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无法理解了。

是亲眼目睹柯拉松先生的死亡,还是他背后所做的一切黑暗交易。

是德雷斯罗萨中处于同一街道,明明近在咫尺却无法相认的亲人与恋人。

还是每个自己独处的孤冷的夜,他卷着不知名的,其他人的气息回来,拥抱你的时候。

应该想想,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这么多让人无法理解的恶,你是如何喜欢上他的。

想不通,索性闭上了眼。

再度睁开时,却蓦然看到了站在对面旗杆上的男人。

就说了!

暗暗骂了一句,你坐起来,眼看着他跳下来落到你面前。

“多弗,我想你应该看到了那封信。”

“我很早就看到了,在你写的时候。”

平日里常挂在嘴边的笑容此时荡然无存,这样的多弗朗明哥更让你感到恐惧。

在面对自己的亲弟弟时,无情开枪打死这世上他唯一仅剩的一个亲人时。

便是如此的表情。

“想要杀了我吗,多弗。”

释然的笑了笑,你站起身来,与他面对而立。

“就算今天死在这里,也是死得其所吧。”

“毕竟是我先喜欢你,也是,我先放弃你了。”

“呋呋呋呋……小鬼,说的可真是风轻云淡啊。”闻言,他垂在身侧的拳头紧了紧。

“但是啊。”

“我不希望你的未来,都是在痛苦与孤独中度过。”

静静的看着他,目光像是要透过那副墨镜,直透他的心底。

“放不下那份对世界的恶,放不下那份对背叛的恶,放不下那份对自己的恶。”

“你要怎么拥有幸福啊,多弗。”

抬脚走向他,最后抱了抱那个最后曾认真爱过的男人。

“你要先学会真正爱一个人,才会有一个人真正的爱你,并陪着你到最后啊……”




​萨博



“萨博君亲启:

对于离开这件事,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好要怎样对你开口,就只能用这种方式对你讲。

嗯……

实在是很难说明白的一件事。

对于已经这么好的萨博君呀,我怎么还是会没了那份最开始的爱意。

也许只是我的问题吧,想要去更远更广阔的世界里,遇到更多更多像萨博君一样优秀的人。

但好像,这种想法会对你造成负担和困扰呢。

但和萨博待在一起的日子,永远也不会忘记。

会一直留在最宝贵最重要的位置上,当作珍宝一样藏起来。

对于不辞而别这件事,还是要认真的说一句:对不起。

新世界这么大,萨博也会再遇到比我更要契合喜爱的人吧。

一定会吧?

一定要忘了我,给你带来不愉快回忆的人。

一定要,得到最幸福的幸福。

oo留。”​

就连你的告别,也让他一如既往的手足无措。

那夜,他攥着你留下来的唯一一个信物,在窗前坐了一夜。

马马虎虎的小女孩,有带好那记录指针吗。

不知凶险的小女孩,会去好好保护自己吗。

天真无邪的小女孩,懂得如何自己流浪吗。

月光如水,照耀了那嘴角微翘的弧度间,滑过的湿咸液体。

我的幸福,在这一晚已经被流放到远方。​

评论(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