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卿旻

立志虐心

『海贼乙女向』⒉Let you go

#我突然就意识到圣诞节快要到了,然后想了想接下来的发文安排


#大概都是字数比较,比较多的,有鹰叔的那篇silent lover,这个可以基本敲定要发了。


#之后就是两篇可能性十分不大但是以后肯定会发的山治篇『真相是假』,索隆篇『半盏清愁』


#紧接着就是艾斯尼桑的生日了嘛,打算给尼桑的贺文『渡口』,就还想起了之前藻子过生日我没发生贺!/跪地磕头,打算一起补一下。/还来得及吗


#之后大概就要进期末周,可能就要到15号以后才能回来。废话不多说了请看文!


_既然是要发刀子那就设定一下男人们患了不治之症吧!有些少也请见谅!毕竟是亲老公下不去狠手啊!/说完最后一句废话拔腿就跑


山治


「看啊,lady,又是一年初雪的时候。


但是啊,我这个不负责任的骑士,可能要放你一个人离开,独自赏今后余生的雪了。」


金发厨师最近不对劲。


是很不对劲。


不似平日里活力满分的对你说着那些从来不会重复的甜蜜情话,那常带着温柔笑意的脸上此时只余颓然与疲惫。


待在房间和乔巴医务室的时间越来越长,声音低的你听不清他们在说着什么。


终于,你有些疑惑的将乔巴叫过来,将他抱在怀里。


“呐,乔巴。我想问你一件事,可不要对我说谎哦。”


“哦!oo酱想要问什么呀,我都会乖乖说的!”


怀里的小驯鹿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你,忍不住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手中的触感让你恍惚间想起,那耀眼的金色发丝在你手中也是如此熨帖柔软。


“山治他,出了什么事吗。”


“阿……sanji呀……”


不用听到回答,船医先生纠结的模样足以让你判定,你的猜想是正确的。


站在他的门前,犹豫半晌,终究是轻轻叩了叩门。


没有得到应允的声音,你慢慢转动把手,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


入目便是他安静的睡颜。


卷翘的睫毛此时乖顺的垂着,身体微微蜷缩,将自己整个抱住。


是十分没有安全感的姿势。


蹲在他面前盯着他眼下的黑色,忍不住伸手触碰。


堪堪碰到他的脸颊,你的手便被一个冰凉的物事握住。


“是lady啊……对了,我该……”


看清你的脸,山治想要松开握着你的手。


却被你紧紧的攥在手心。


“很不舒服吧……很难再撑住了吧……嗯?山治……”


将他的手贴在你的脸颊,咬了咬嘴唇如此问他。


“我好的很啊lady……”


温热的液体流经他纤白的手,让他不禁抖了抖。


“别哭,不要哭。”将手轻轻从你的手中抽离,轻轻擦去你的眼泪。


“我现在,应该算是到了一个程度吧。”


“现在最难以放手的,就是lady和伙伴们了。”


他的目光投向窗外,眼底不期然的映入飘扬的雪花。


翻身下来,站在原地缓了缓微微刺痛的头,俯身将你抱起走向船头。


“看,lady,下雪了哦。”


将头埋在他的胸口,任凭汹涌的泪水肆意的打湿他单薄的衬衫。


“其实,上一次我曾许过一个愿望。”


“想要和你,看尽此后的所有雪。”


“但现在。”


低下头来,将冰凉的嘴唇贴在你的耳边,轻声道。


“要放你离开了,要让你,去寻找下一份更美好的幸福。”


“就把我,忘记也好,当做回忆整理起来放在一边也好。”


“以这幅无力的身躯的我,没有办法再好好守护我的公主殿下了。”


“那就让另个强大的骑士,陪着你。”声音支离破碎,飘散在漫天飞舞的雪中。


“陪着你,寻找余生的每一次初雪。”



评论(2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