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卿旻

立志虐心

『海贼乙女向』⒈Let you go

#我记得是承诺过要写卡二哥哥来着/挠头


#果真我是个写不来甜和肉的人


#那就愉快的发刀子好了!四周修炼回来的假期我要先睡个好觉补一补,有些少请多原谅!


卡塔库栗


在他能够预测到那并不遥远的未来以前,他曾无数次告诫自己。


不能将这不该存在的感情继续下去。


你于他而言,是罂粟,一眼上瘾。



有时,他曾想遗弃这对他人而言过分强大的能力。


对于未来了解的越多,获得满足和幸福的​机会,就会越少。


会思虑过多,会患得患失。​


“呐,卡塔库栗大人。”​


你的声音时时刻刻不在侵入他的所有领地,如何都逃避不掉。


暗红色的瞳孔追随着那无忧无虑的身影,胸腔中跃动的频率不似以往般的平静。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一直陪在卡塔库栗大人身边。”​


并不可以,并不。


并不可能。


每每这时,你便看着男人错开目光,依然平淡如水​,一言不发。


“你,走吧。”​


“哪里不比万国要好呢。”​


那场战争过后,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站在你的面前。


古井无波的说着这些让你​绝望的话语。


“为……”​


“我的能力,并不能守护所有我想守护的人。”​


声音沉沉,第一次,你读懂了他话中的意味。


他在给你一个获得新的未来的机会。


“不可以。”


一瞬间就明白,他使用能力窥探了你的意图。


“oo……飞吧。”


停顿半晌,他摘下那常年遮住下半张脸的围巾。


低下身,在你的额头上极轻的落下一吻。


“飞向,那自由的未来。”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